h先生开火车

万般烦心事

【楼诚】阿诚相亲的小事

那个男子礼貌的唤我金小姐,端正的坐在我对面,笑的温和。
他含笑问我吃些什么,礼貌的缓和气氛不让我尴尬如此。
我不敢抬眼看他,这应该是一种少女的娇羞,我只盯着他坚毅的下巴,点头应着。
阿诚先生温柔礼貌,品行良好,若是作为丈夫人选,实在是,优秀的过分。
可惜与他的交谈中他未提及一丝一毫的婚嫁之事,知与我说些片面礼貌的询问言语。
正想抛去那女儿家家的矜持询问,阿诚先生却先开口。
“金小姐,阿诚并未想过婚姻之事,金小姐贤良知书,自然是不愁有好男儿相伴的。”
他说,为考虑婚姻之事?我诧异抬眼“阿诚先生可是嫌我什么?不必用未考虑婚姻之事为理由搪塞与我”
他依旧笑的温和,说了些宽慰我的安慰话。
他抬眼看向了外边过道,眯着眼似乎看见了谁,我看去却不见人影,他起身匆匆向我告别礼貌致歉,付了账单出了餐厅。
是看到意中人了吧,原来是有意中人了啊,让他急步匆匆的女子该有多优秀幸运。
阿诚先生,过分礼貌温润其实是距离啊。

阿诚出了餐厅急匆匆的走过刚刚看到那人的地方,此刻没了人影,他循着路在稀松的人群的寻着,一无所获。皱眉站定,是自己看错了?
“怎么,抛下美娇娘是来寻谁了。”那人从拐角处慢悠悠的走出来,十分悠闲地语气。
阿诚看向那人平了平略喘的气息,笑道“来寻个一闪而过的意中人。”
“啊,意中人。”浮夸的惊讶了一声,那人转身不紧不慢的走“是谁。”
阿诚与那人并肩一起“是个老流氓”
“阿诚说我是老流氓,好生伤心。”那人佯装难过。
“先生若你此刻不摸我屁股,我便不会如此说你”
“噢,那是不小心碰的,大惊小怪”

金老师坐在车上,好似看见那阿诚先生与明楼先生一起笑着同行,这,定是我看错了,阿诚先生应该去寻意中人了才对。

是我看错了,阿诚先生怎么笑的如此,温暖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